這天受邀試吃來到了澳美客牛排的環亞店~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一些食記後就好期待啊!我要吃肉!!!XDD
澳美客就在環亞IKEA入口的旁邊,不難找只是很容易忽略
一走進店內就看到長長的吧檯~
吧檯兩旁的電視正在轉播球賽~
看來當有熱門運動比賽時,這邊應該蠻熱鬧的吧?
在這邊大啖牛排,跟朋友一起為支持的隊伍加油,感覺就很High啊!
用餐區擺放了木頭的桌椅,美式鄉村的風格
不管到什麼餐廳,特惠促銷方案都是我第一個看的 噗
澳美客到八月底前的夏季特惠海陸大餐,三樣菜都是$499
可以再依照個人的喜好,選擇要不要加價搭配套餐或飲料
三樣菜分別是:
鮮蝦蘑菇沙朗牛排
肋眼牛排&辣味蟹餅組合 兩人份
嫩烤豬肋排&椰子鮮蝦組合
當初看到蟹餅我超想點(百分之兩百是受海綿寶寶影響XD)
不過不能單點單人份,還是作罷了QQ
服務生很快的就先端來了蜂蜜黑麥麵包,麵包是可以無限續點的喔
上面還很豪邁的插了一把刀,附上一小球奶油
點了好幾道服務生推薦的開胃菜,大家一起分著吃!
開胃菜裡我最喜歡的是這道!
同時也是澳美客的招牌-洋蔥花球 $290 
把特地挑選的超大洋蔥,裹粉後炸成一朵蓮花的造型
第一次看到這麼豪邁的炸洋蔥,相當特別啊!
剛上桌的洋蔥花球,外皮炸的相當酥脆,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洋蔥帶點甜味,吃起來不嗆,搭配帶點辣味的辣根醬一起吃相當不錯
不過放冷後吃還是會感覺有點膩,趁熱吃最好喔
我覺得澳美客的炸物水準都很不錯說!
蘑菇的表面炸的金黃酥脆相當討喜,切開來裡面非常多汁
吃的到蘑菇的原味,另一方面又不會感覺油膩
搭配有起司鹹味的法式鄉村醬相當對味
這份拼盤組合了澳美客辣雞翅、鮮炸花枝圈以及碳烤肋排
搭配偏酸的白色沾醬及美式蕃茄辣醬,適合多人分享
辣雞翅的鹹香辣味還蠻開胃的,花枝圈則炸的很軟嫩,不會韌到咬不斷
至於肋排嘛~~~沒吃到XD
開胃菜後,主菜就上桌囉!我點的是鮮蝦蘑菇沙朗牛排$499
6OZ的沙朗牛排搭配鮮蝦醬汁、花椰菜等少許蔬菜跟馬鈴薯泥
由於沙朗是瘦肉比較多的地方,點餐時服務生建議我可以嘗試五分熟
在牛排上桌時,服務生會先請我們切開確認牛肉的熟度
要是覺得牛肉太生的話,還可以送回廚房再烹調的更熟一些
切開來裡面是漂亮的粉紅色
雖然油脂不多,不過吃起來還是蠻嫩的,沙朗不會硬硬的很難嚼
五分熟的熟度我覺得剛剛好,吃起來軟嫩不帶血水
搭配有海鮮鮮味的醬汁,吃起來蠻特別的
牛排旁邊附的馬鈴薯泥也很不錯!
口感很綿細,帶點海鮮高湯的鮮味很好吃
另一個人點的,同是$499特價優惠的嫩烤豬肋排&椰子鮮蝦組合
因為實在是吃太飽了,所以就沒吃這道XD
阿羊點的慢烤頂級肋眼牛排 原味切片 11OZ $860
光是看這牛肉的厚度,就知道這份量絕對可以滿足無肉不歡的肉食動物啊XDDD
慢烤肋眼牛排可以選擇三種烹調方式
一種是像阿羊點的這樣,直接原味切片,不多做其他烹調
還有鐵板香煎以及碳烤的方式,把表面烤的比較熟一些
原味切片的肋眼牛排是五分熟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生,不過切下去沒有明顯的血水流出
不用怕XD!大口的咬下去就對了 噗
五分熟的肋眼牛排肉質軟硬適中~
吃起來不會太油膩,也沒有難咬的筋,只是很大一塊吃到最後稍嫌單調(被打)
可以選擇沾少許的鹽提味,吃牛肉的原味;也可以沾一旁附上的肉汁
點肋眼牛排還可以選擇兩種配菜,我們一致認為這香烤蜜薯最好吃!

烤的熟透的紅肉地瓜,只加上砂糖跟肉桂提味
地瓜的口感綿密又香甜!!這溫熱的蜜薯吃起來好像在吃甜點呢!
這份是別人點的頂級肋眼,有經過碳烤烹調~牛排上有烤的很漂亮的網紋
碳烤後的肋眼吃起來更香了!燒烤後的牛排更具風味
切開來的內裡則保持了五分熟,吃起來軟嫩不韌
偷偷覺得碳烤比原味更讚啊XDD
吃完了主菜還有甜點~三種甜點都有,大家一起SHARE
澳美客雪球布朗尼 $280
這布朗尼蠻特別的~最底層是熱熱的核桃巧克力布朗尼
中間是香草冰淇淋,最上層是鮮奶油球,最後淋上巧克力醬
豪邁的用湯匙挖開中間,布朗尼還冒著熱氣
濃厚溫熱的巧克力香味搭配香甜的香草冰淇淋跟鮮奶油
冷熱交錯的甜蜜口感叫人怎麼能不吃呢
是很胖可是又會讓人一直想挖來吃的邪惡甜點!
紐約起司蛋糕 $190
起司蛋糕口感很細緻,有濃濃的起司味,搭配偏酸的覆盆子醬味道還不賴
現烤焦糖布丁 $120
這邊的布丁吃起來比較像烤布蕾,吃起來口感相當綿細
上層烤過的焦糖讓布丁多了些脆脆的口感
還喝了一杯調酒 綜合水果摩西多 套餐加點價 $120 (可選擇無酒精)
綜合水果摩西多,使用了萊姆酒及薄荷~
有檸檬的酸甜味及薄荷帶來的清爽香味
無酒精款的喝起來比較甜,我比較喜歡有酒精的!
這樣一頓吃下來有夠撐,實在吃太多肉了(汗)
肉食動物來這邊應該會很開心才是
環亞店在每週三晚上,點慢烤頂級肋眼牛排第二客$199,感覺好划算!
想吃頂級肋眼,記得挑週三XDDDD
我覺得最優惠的還是平日午餐啊!!
除了有每天不同的特價餐點外,還可以用$150的划算價格加點開胃菜
精打細算的人請選平日午餐時段(畢竟晚上這樣點下來還挺傷荷包的)
現在Outback有加入粉絲團 抽$500澳美客禮卷的活動!!
快點去加入抽抽看吧!>////////<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outback.fan
澳美客牛排館 Outback Steakhouse 台北環亞店
(02) 8712-8818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4:00
官網:http://www.outback.com.tw/
========================================================
按讚加入粉絲團延伸閱讀
- [信義安和美食] Burger&Co 鬍子漢堡:通化街人氣漢堡(可可食記)
- [台北南京復興]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NCISushi:吃不膩!招牌創意壽司BMW太好吃!台北松山捷運美食(可可食記)
- Parko Parco 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中山站義大利街頭小吃 附菜單
- 默爾義大利餐廳More Pasta & Pizza,美味手工窯烤披薩與道地義大利麵,能遠眺101的好吃義式餐廳
- 鐵 F.f Teppanyaki 鐵板燒 西門店,無菜單法式鐵板燒,精緻擺盤極美,加價也划算!
- 西班牙開飯 Paely Paella,道地西班牙小館,必吃西班牙燉飯 附菜單
- 波波廚房 Kitchen Swell,墾丁八十年老屋義式飄香,美好異國氛圍 附菜單
- 蔬皮肚皮 Super Duper,竹南假日之森的海島度假風餐廳,衝浪客Chill美食 附菜單






好優喔!肚子餓了…
洋蔥蓮花太酷了! XD
版主回覆:(07/07/2011 11:19:41 PM)
洋蔥花超特別的!!當然也很好吃:D
甜點看起來好好吃~@Q@
不過那紅紅的肉……看了怕怕的~QQ"
真的是不適合吃牛排的人~Orz
只敢吃到7.8分~5分完全不敢看它~囧"
版主回覆:(07/07/2011 11:20:49 PM)
我也是第一次吃五分熟牛排
沒有想像中那種血淋淋那麼可怕XD||||
五分熟吃起來有嫩>////<
黑默:我發現
要是少了〝美〞這個字
就變「澳客」牛排館了
>///<哈哈哈
版主回覆:(07/12/2011 02:41:46 PM)
我也有發現 哈哈哈XDDDDDDDD
最想試吃的就是炸洋蔥了~
版主回覆:(07/12/2011 02:42:11 PM)
炸洋蔥真的好吃啊啊 好想再去吃
好像很不錯耶~~
洋蔥花好特別呀
版主回覆:(04/21/2012 10:20:40 PM)
洋蔥花真的特別又好吃啊
毫無招架之力的我在看了粉紅色牛肉之後已經投降啦~~
版主回覆:(04/21/2012 10:20:58 PM)
不過現在吃美牛有點怕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