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大排長龍的米朗琪咖啡館
週五血拼完後,妹妹提議說要去吃衣蝶後面米朗琪以前曾經路過好幾次,每次都看到一堆人在外面排隊心裡想說真的有這麼好吃嗎?這次我們也加入人龍中去湊熱鬧了 這家店完全不接受預訂要現場登記號碼等服務人員叫號而且過號就要重排,有沒有這麼大牌啊 冏我跟我…
走過日本、歐洲各國、在世界各地自由行
週五血拼完後,妹妹提議說要去吃衣蝶後面米朗琪以前曾經路過好幾次,每次都看到一堆人在外面排隊心裡想說真的有這麼好吃嗎?這次我們也加入人龍中去湊熱鬧了 這家店完全不接受預訂要現場登記號碼等服務人員叫號而且過號就要重排,有沒有這麼大牌啊 冏我跟我…